是谷卿鸭(原名何七)

后来,南山的风吹散了谷堆,北海的水淹没了墓碑。我还在这里。

   

【地笼】婚礼

ooc严重   私设如山

(私设一切恩怨已解开,

两人和好如初,怀二胎)

小学生文笔

没有逻辑,没有文笔

小甜饼一枚(依旧甜度不高)

是流水账啊

         窗外,树影婆娑,屋内,烛焰摇曳。那便是一夜好梦。

          阳光依旧温和,丝丝缕缕从纱幔中渗出,像一只温暖的大手将床上的可人儿包裹住。敖广在这一片明媚中睁开了眼。那金色的,像琉璃般纯粹,使周围一切都失了光。

        敖广碰了碰身旁,却没摸到塌子上本应躺着的人,便下了床。推开了面前有些沉重的暗红色木门,吱呀一声后,敖广看到他的昊天正在指使几个小仙将各类奇珍异宝摆在天宫各处。

         “这是做甚?”他看着这个大阵仗,问出了声。昊天寻着声源转头,看见他的小龙儿正倚着门框,赤着脚。昊天见此,眉头皱起,走到敖广身边,将外衣脱下披在他身上,又将他抱起,走到秋千处坐下。

         “怎么不穿足衣服就出来,鞋也不穿,这玉石地多凉啊。”“那不是想着见你嘛,就忘了。你这是做甚?”看着急忙转移话题的爱人,昊天也好心不拆穿他。“自然是准备婚礼。你与我的婚礼。”“这——这怎么行,你已经给了我名分了。”“我已经通知众仙了。”昊天看着怀中小龙想要挣脱他的怀抱,轻轻吻了吻他的角,淡淡说了一句。“你——”

“就这件事没得商量,就这么定了。”

          看着被自己气到的爱人,连忙安抚“我的错,我的错,没与你商量,我只是补给你一个本该早就有的婚礼。”“算了,随你吧。话又说回来,你什么时候通知所有人的?”“例会上。”

    

        天庭例会

        各路汇报接近尾声了,坐在高位的天帝开口了。“既然诸位都已汇报完毕,那朕说一件事。”等着大殿安静下来,再次发话道,“朕将娶那东海龙王敖广,命其为这天后,这不是与你们商量,只是通知。我们天宫欠龙族太多了,朕欠他的也太多了,何况现在他有了身孕,等月数足了,朕怕他再操办婚礼会累。”

        众仙都唯唯诺诺,小心翼翼地低着头,不敢出声,不然他们一定会看见那高高在上的天帝周围围绕着一圈粉红色的泡泡,还隐隐约约透露着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你这么说的?”敖广不敢置信地瞪着正抱着他不肯撒手的昊天。“不然呢?”听听,理不直气还壮。这个天帝好像不大聪明的亚子。

        敖广最近很无聊,昊天让他在寝宫休息,婚礼之事不用他操心,孩儿敖丙成天与那魔丸厮混,也不晓得来看看他这个做爹的。想到这,敖广一阵胸闷,幸好肚中的孩子不算闹腾,没有是他过多劳累。

         婚礼在即,天宫被布置成喜庆的红色,请帖也发向五湖四海的妖,仙。各家都送来了本族的宝贝做为贺礼,敖广就呆在那一堆金光闪闪的宝贝中玩。龙都是喜欢金光闪闪的珠宝。

        婚礼那天,场面轰动,敖广穿着一身红色嫁衣,头上照着绣制金色花纹的盖头,被小仙扶着进门。天帝在众仙期待的目光下,牵起他视若珍宝的龙儿的手。敖广本就白皙的皮肤,在鲜艳的红色映衬下,更加娇嫩。

         敖丙,哪吒,申公豹都站在敖广身旁,与他一起见证这震撼天地的喜事。

        “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誓约,在锣声中响起,昊天掀开盖头,轻轻地,却又带着想给人烙上永属自己的印记的执着,吻上了差点错失一生的爱人。

        一吻不负终身。

  

彩蛋时间:

         作为天宫的小报记者,采访了几位亲朋好友对于婚礼感想。

         第一位:温柔可人的敖丙公子

          “会不会因为之前敖广公子因天帝而受伤,现在结婚不满。”

          “不会,我很开心,父王受了那么多委屈,幸好真心没有负错人。我希望他们一切都好,还有未出世的宝宝。”

          第二位:暴躁老哥(bushi)神勇无敌的哪吒

           “我很想知道为什么你会站在敖广公子身边?”

           “废话,那是小爷的岳父,得讨好他。他要不同意,不然小爷怎么光明正大地娶敖丙。”

           这算是实锤吗?

           第三位:风流倜傥的申公豹(申公豹大人好凶,可可爱爱形容错了吗😭)

            “申公豹大人,您喜欢这场婚礼吗?”

            “喜欢——”“喜欢就好。”“喜欢个屁,他那渣——渣男。你——你有本事让——让我说下去,唔——唔唔”

             “⊙∀⊙!好了^0^~采访到此结束,申公豹大人被太乙真人强行拉走了。我们下次再见!”

           

                      

(Ps:藕饼在文中都结婚多少次了,作为父亲的龙王与天帝自然不能没有,很短小的一章,再次感谢你们的阅读。下次应该会带藕饼玩。爱你们😘)

            我废话好多啊,自我反省中……

            我想要评论😳

         

评论(4)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